加班加点忙建设 | 天津鲲鹏创新技术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03 14:01

1601701093293073203.png

施工现场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报道 胡义和 摄影)记者10月3日获悉,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位于高新区华苑产业园的天津鲲鹏创新技术展示推广中心里,30多名工人仍旧在加班加点冲刺施工工程的最后阶段。

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于11月底竣工,目前内部的强弱电、给排水、软装及硬装已基本完工,展厅基本成型,在整体开荒保洁后,在十一期间将进行全面地设备安装、联调、试运行。据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负责人、华为天津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齐平川介绍,该展示推广中心面积约为2800平方米,分为总体形象区、鲲鹏总体能力展示区、5G技术支撑能力展示区、联合创新孵化区,以及高新区生态区五大功能模块,围绕鲲鹏生态的起源、创新、支撑、孵化、成果讲述天津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的发展历程。齐平川说,天津鲲鹏创新技术展示推广中心作为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多维体验中心,可以对鲲鹏计算产业联盟及技术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并对鲲鹏生态的上下游资源整合及人才培养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为天津市ICT产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推产业创新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