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丢家门钥匙,着急!消防人员到场,秒开!(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10-15 18:15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哈喆 通讯员 吴桐)日前,滨海新区汉沽三明里社区一住户报警,说出门时不小心将家门钥匙弄丢,导致家门打不开,希望消防队到场协助开门。了解情况后,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四纬路消防站的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到场进行处置。

在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了解到,该住户下午出门后发现钥匙在外弄丢,于是自己从楼外窗户翻入家中,但却发现从里边也无法打开房门。于是报警人在家中自己用工具把门边缘撬开也没能把锁打开,随后拨打了119电话报警求助。救援人员确认住户身份后,利用毁锁器将锁芯拆除,把门打开。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外出要检查随身物品,切勿粗心大意;外出前要检查屋内水、电、气、窗户等是否关闭,不要留下安全隐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