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爱心义卖 点滴善举传递温暖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17 20:56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10月17日下午,新滨海义工协会联合天津滨海伊势丹百货举办“爱心无界限,共献一片情”爱心义卖活动,80余组爱心家庭进行二手物品义卖,并将所得善款全部捐赠至新滨海义工协会“幸福归巢”助老项目,为独居困难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

下午1点刚过,到场爱心家庭就已经按捺不住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家长和小朋友们按次序摆好摊位,立好宣传牌,整齐摆放好自己的义卖品后,大家便扯开嗓子开始义卖活动。

这个特殊的爱心市集很快就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这个娃娃这么便宜,买回去不仅能给小孩玩儿,还能做件好事。”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大家纷纷前来参与,一边挑选合适的物品,一边奉献爱心。

记者看到,此次爱心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志愿者和热心市民参与,包括主办方天津滨海伊丹百货在内的多家爱心企业也参与其中。“把闲置物品进行义卖,并把善款用于公益项目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因此我们也想尽微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天津滨海伊丹百货店长藤村摩也表示。

当天,一如唐书画院向新滨海义工协会捐赠了8幅书画作品用于义卖;星泉教育经开区校区为每位参与义卖的青少年准备了“小奖励”。尽管奉献爱心的方式不同,但目的都是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公益、参与公益,共同传递正能量。

现场,新滨海义工协会爱心会员单位天津玖缘礼仪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瑶表示,目前正在和新滨海义工协会探索爱心积分兑换机制,“由我们来免费提供奖品,鼓励志愿者参与公益,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据悉,此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358元,这一笔善款将全部用于新滨海义工协会“幸福归巢”助老项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