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参观滨海新区劳模工匠技能大师风采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17 23:21

1602943237329098809.pn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10月17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来到滨海新区美术馆,参观滨海新区劳模工匠技能大师风采展。区委副书记洪世聪参加。

走进展厅,一幅幅图片、一块块展板,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新区抗疫英雄和劳模工匠的精神风貌和光辉业绩。连茂君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介绍,并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讨论交流。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线上线下联动,运用多种手段,全要素、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讲述好劳模工匠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向抗疫英雄和劳动模范等先进人物看齐,凝聚起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推动新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本次风采展由新区总工会主办,以“建功滨海奋进新时代,二次创业续写新华章”为主题,分为“疫情防控打头阵”“高质量发展作引领”“科技创新当先锋”“生产一线显身手”“平凡岗位勇奉献”和“巾帼劳模展风采”六个篇章,运用自然、唯美的镜头语言,记录了滨海新区62位劳模、工匠、技能大师的工作生活风采。他们中间,既有抗疫中主动请缨、冲在支援湖北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也有日夜守护社区安全的基层干部;既有科技为先攀登高峰的研发精英,也有岗位成才精益求精的技能大师;既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也有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者……共同呈现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恢宏画卷。

区领导张弢、马波、赵前苗、张长海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