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海洋梦想 “海昌探索公益日”等你来参与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14 12:05

津滨网(记者 尹冰晶 报道 李嘉喜 摄影)今年10月13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正式开启了“海昌探索公益日”活动,一个月以来,活动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普遍好评。11月13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活动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通过海博士大讲堂、公益科普课、周二半价日、动手实践课等活动,寓教于乐,让小朋友真切的感受到了保护海洋的重要性,近距离享受探索海洋的乐趣。

在每周二下午的“海博士”大讲堂活动现场,企鹅、白鲸、北极狼、海狮、海豚等各个点位“海博士”都为游客们带来了“现场教学”,与游客互动,现场回答小朋友提出的问题,让小朋友在游览的过程中学习到丰富的海洋文化知识。在鲸豚剧场,还特别增设科普大讲堂,结合现场环境,针对小朋友关心的“海豚为什么会跃出水面”“海豚喜不喜欢睡觉”等问题,进行海豚科普课讲解,通过更直观的互动体验,让小朋友充分体验到沉浸式科普的快乐。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在每周二下午为游客精心策划了体验活动。在白鲸主题周,科普老师组织小朋友到白鲸码头前,通过观察、提问的方式,让小朋友自己动手绘画白鲸,在绘画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白鲸。在远古海洋主题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化石道具及考古道具,让小朋友可以亲手体验挖掘“化石”的艰辛,有更强的参与感。

据介绍,“海昌探索公益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