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交加”迎大考 寨上人民特暖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2 17:37

津滨网讯(记者 李昭怡 报道 通讯员 赵昱 摄影)在这次滨海新区全员核酸检测中,寨上街道按照滨海新区“滨城大筛”的部署,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辖区全员的核酸检测工作。街道全体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全部下沉筛查点位,帮助驰援街道的宝坻区医护人员做好采样,并为辖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而今冬的第一场初雪伴随着北风和小雨也降临寨上。天气虽冷,但寨上人民的“有心”“尽心”和“爱心”却温暖到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贺珍大姐是平阳里社区的一位普通居民,她在等待登记时一直帮工作人员打伞。她说:“我就是觉得外面下着雨雪,工作人员又冷又累,很辛苦,我特别感谢他们的付出。”

1606029964103023170.png

贺珍(右三)举伞为工作人员挡雨

华阳里社区居民张龙在看到工作人员冒着雨雪帮大家扫码登记时,主动拿出了自家的帐篷。他说:“看到天气这么恶劣,工作人员连轴转我很感动,我愿意为街道为我们滨海新区尽点绵薄之力,天津必胜!”

在惠阳里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此时,天津联通汉沽分公司工作人员刘军代表公司为社区送来了大伞。他说:“虽然我们帮不上什么忙,但在大考关头,作为辖区企业送把伞为工作人员们挡风遮雪,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1606030132534057299.jpeg

刘军代表公司为社区送来大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