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平平涉险过关 泰达冲进足协杯八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1-27 22:04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天津泰达队与贵州恒丰队的2020足协杯1/8决赛11月27日在苏州赛区昆山体育中心打响,泰达队最终凭借郑凯木的头球1:0击败贵州恒丰队。下一轮,泰达将与长春亚泰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泰达队在本场比赛派上了外援阿奇姆彭和苏亚雷斯,但前者被重点看管,后者状态一般,主帅王宝山评价现在的苏亚雷斯说:“他非常想表现,有很好的欲望,但战术执行不好,之前也找他谈过,他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中国足球。”

“外援双煞”全场有质量的射门寥寥无几,后防线的质量也不合格。因为主力蒋圣龙回归申花,这一场继续打三中卫的泰达队,只能派上刘洋、邱添一和宋岳的组合,实战证明,这个组合很不保险,刘洋在比赛中还随意给对方“助攻”了一个单刀机会。在双方都无法组织出比较像样的门前机会的情况下,贵州队门将王卓突然也“助攻”了泰达队一下,他的冒失出击给泰达队留下了一扇空门,郑凯木抓紧机会将球顶进。王宝山也对晋级过程不太满意,“晋级下一轮是可喜的事情,但90分钟的比赛过程不能令人满意,球员在场上有些着急,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总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