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深入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走访服务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11-28 22:25

微信图片_20201128222635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11月28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深入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走访服务,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现场办公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

座谈会上,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随行的新区相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一一作答,认真分析原因,研究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力争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连茂君对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长期以来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新区始终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尤其是驻区央企作用的发挥,将进一步密切与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的务实合作,强化“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理念,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最大的招商引资,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建立健全重点企业专班包保服务机制,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积极主动对接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敢闯敢试,不断创新规划审批方式,深化细化服务举措,主动帮助企业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三供一业”接收步伐,有效解决接收工作中的问题,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要加大路网建设力度,完善公交配套,方便大港油田地区居民出行。要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完善教育、卫生等公共事业配套,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区领导赵前苗、戴雷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