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段免费乘坐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至于家堡摆渡车开通(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1-30 16:32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 李嘉喜 摄像)11月30日上午,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至于家堡摆渡车首发启动仪式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举办。

1606721709412021674.png

活动中,四辆大巴车依次排列、整装待发,喇叭齐鸣、缓缓驶出,标志着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至于家堡的摆渡车今日正式开通,企业员工和居民可以更便捷地在各站间免费通行。“摆渡车的开通不仅能够进一步密切京津两市、津滨双城的沟通和来往,吸引更多创新资源向科技园聚集,还有利于创新人才和要素在区域间合理配置及自由流动,保障企业人才培养和发展的可持续性。”经开区科技局局长、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主任崔同湘表示,为此,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泰达产发集团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园区配套,为企业员工及居民开展商务交流、日常通勤、休闲娱乐等活动提供便利。 

1606721745969002205.png

据介绍,摆渡车可供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企业和居民全时段免费乘坐,通勤时间为早7点至晚20点,每天运营12小时,每半小时一班。摆渡车在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北塘建设发展大厦、9号线轻轨站(东海路)、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滨海高铁站、于家堡宝信大厦等地点设站,将为企业和居民办公办事提供便捷交通保障。“通勤班车等生活配套为人才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是对园区企业的极大支持,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有限公司CEO尹利告诉记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