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落实全会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11-30 18:06

1606723711510037768.jpg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近日,按照新北街道“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的工作安排,新北街道公共安全办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制定了公共安全办党支部“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计划安排表,提出了学习要求,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习。

支部会议系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浦东新区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京津冀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五篇文章,学习后支部党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工作方法,学用结合,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同时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抓安全、保稳定、谋发展、求创新,树牢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预防为主、消除隐患的工作理念。此外,还要用真心、献真情,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诠释为民服务的庄重承诺,为建设平安宜居和谐幸福新北做出更大的贡献。(新北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