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公开征婚:再不恋爱就要枯萎了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1-21 23:3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自从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官宣女嘉宾名单后,“雪姨”王琳重新出发,再次寻爱的话题就引发很多网友关注。在很多观众的印象里,王琳每次出场总是气场十足,为何勇敢抛弃明星光环,与优质素人男嘉宾开启恋爱之旅?王琳也调侃自己:再不恋爱就要枯萎了。

1611239956607012255.jpg

别看荧屏上“雪姨”以犀利著称,生活中的王琳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女人”,谈及自己的择偶观,王琳透露:“希望可以遇到一个让自己在精神上可以仰视的人,自己喜欢耐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奋斗的精神。”

王琳坦言,50岁的恋爱需要考量的因素很多,比如另一半能不能和自己的儿子处得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此次来湖南卫视征婚,王琳的勇气不仅来自自己,更得到了儿子的支持。据悉,入驻征爱驿站的第一天,两人就曾视频交流感受。毫无疑问,儿子就是王琳寻找幸福最坚强的后盾,正因为有儿子的支持,她才能勇敢去爱。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