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大港街综合执法大队加大整治力度 规范节前市场经营秩序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1-28 21:36

津滨网讯(记者 孙敬婷 报道 刘睿 通讯员 董艳松 摄影)近日, 大港街综合执法大队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无序扩张摆卖摊位、未经批准的市场外延和节前促销手段以及违规的各类广告加大了巡查整治力度。同时,深入到餐饮企业的厨房和食材操作间进行垃圾分类实地检查,对节前的市场经营秩序和环保工作进行了规范治理。

重点治理乱摆乱卖现象

为了维持节日市场的有序经营, 大港街综合执法大队对重点主干道的沿街商户、44个小区内的小型超市和商铺进行了全方位巡查;安排专人对35个重点点位进行盯守,保证市场营销秩序;对西六农贸市场周边、霞光路西侧等集中出现乱摆乱卖现象的点位进行重点治理。截止到目前,共计查处违章占道经营300余起,拆除违章广告牌匾11块。

1611835211527014289.png

工作人员检查商户三包责任落实情况

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门前三包责任的落实,是市容管理和考核的重要指标。 大港街综合执法大队对主要干道的商户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16次抽查,对不履行责任的商户要求其立即整改,并清理门前堆物10余处,补三包责任牌14块、门前三包协议30份。

着重处置餐饮业垃圾分类

餐饮业的垃圾数量大、种类杂,进行垃圾分类的难度较高。为此,大港街执法大队将餐饮业的垃圾分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处置,共对辖区内48家商户餐饮业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抽查,并且对不合要求或尚未完全达标的餐饮店下发了相关提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