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丨新北街道诺德名苑社区:欢喜闹元宵 助老度佳节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2-26 15:56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2月25日,新北街道诺德名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迎来了一群身着华服、喜笑颜开的爷爷奶奶,他们将在社工的带领下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你来活面,我来拌馅,你也尝尝我的手艺!”“你看我这个元宵做得咋样,圆滚滚的,多耐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元宵节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场。大家有的和面,有的拌馅儿,现场一片热闹景象。“这个活动特别有意思,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不仅心情愉悦,也丰富了我们的晚年生活。”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为活动点赞。

据悉,为打造尊老、敬老的社会环境,保障辖区老人基本生活与社会福利,新北街道联合鹤童老年人福利协会,建立一站式社区养老综合体——新北街道诺德名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辖区老年人提供配餐送餐、生活便利店、呼叫服务、家政服务等基础服务,同时提供日间生活照料、健康讲座、文体娱乐、志愿服务等拓展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