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丨滨城商超“花式”活动庆元宵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2-26 22:33

津滨网(记者 孙阳 摄影报道)正月十五闹元宵。记者走访了滨海新区多家大型商超发现,众商家以猜灯谜送汤圆、带孩子做汤圆、举办文艺展演等花式活动吸引市民的眼球,为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猜灯谜免费领汤圆

image.png

认真猜灯谜的顾客市民

2月26日在宝龙广场一层中庭,记者看到商家支起了红架子,挂着许多带着谜语纸片的红灯笼,顾客纷纷在红灯笼下手持红字条猜灯谜。顾客王奶奶说:“逛街正好看到这挺热闹的,就过来猜灯谜,猜对了还能领碗汤圆吃。”

image.png

小朋友亲手做汤圆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入驻商家七鲜超市组织了父母和孩子亲手包汤圆的亲子活动。工作人员准备了锅碗瓢盆和食材用料,并用心给孩子们讲解做汤圆的流程。家人们一起做汤圆,其乐融融。

“元宵喜乐会”热闹滨城

image.png

滨海万达广场展演彩排现场

在滨海万达广场,这里即将上演“万达元宵喜乐会”演出。演出团体之一的滨海新区知行合唱团指挥王乐说:“为了参加这次元宵活动演出,大家练习时都非常热心积极。合唱团团员有些退休了,有些还在职,都是因为兴趣爱好凑在了一起,希望借助万达的演出平台给群众带来欢乐喜悦的音乐体验。”大沽街新桥里威风锣鼓队演员曹桂英告诉记者:“我们是盐场退休职工,成立锣鼓队就是为了开心健康,希望可以给观众们带来欢乐。”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