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山儿童剧回归 首场上演“撕纸秀”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3-02 15:12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去年第四季度开门迎客后,高新区智慧山的“艺起成长”儿童剧今年的首场演出确定将在3月12日-13日正式回归。巡演进入第五个年头的大热戏剧《纸先生萨蒂》此次也来到天津,作为“艺起成长”的开年剧与观众见面。

1614667163875014368.png

《纸先生萨蒂》由波兰Atofri儿童剧团创作,并得到了波兰波兹南市政府的支持,曾获得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最佳表演奖、罗马尼亚儿童戏剧节最佳表演奖等诸多国际奖项。作为一场专门为1-6岁孩子准备的“花样撕纸秀”,借助小小纸张,艺术化地再现儿童的游戏本能以及浪漫想象。在演出市场中,针对3岁以下儿童的艺术体验机会相对较少,《纸先生萨蒂》恰好填补了幼龄儿童剧市场的空白。同时,该剧是沉浸式形体剧,《纸先生萨蒂》全程无台词对白,演员会用肢体、游戏、音乐等元素充分打开孩子的感官体验,观看方式也更加自由。记者从剧方了解到,由于国外疫情影响,本次演出将由中方演员演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