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建融筑梦 安居起航(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3-30 23:44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摄影报道)3月30日,由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主办的以“建融筑梦 安居起航”为主题的“CCB建融家园·启航嘉园店启动暨住房租赁业务座谈会”在滨海新区举办。

座谈会上,市住建委,新区政府,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区财政局,区住建委,新港街道办事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建设银行住房租赁项目进行了座谈。据了解,“CCB建融家园·启航嘉园店”为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与旗下建信住房子公司联合推出的首个位于滨海新区的长租公寓项目。整个项目共有803套公寓,将分两期实施,本次启动入住的为项目一期,共计公寓426套,涵盖一室、两室和三室等户型,目前已有超过170位企业及个人客户进行了预订。今年下半年,建设银行天津分行还将陆续推出“启航嘉园”二期项目和“CCB建融家园”帝景公寓项目,满足不同客户的租住需求。在随后的启动仪式上,市住建委、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建信住房天津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首批租客的签约入住。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近年来,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建设银行集团化优势,深度参与到了天津市的住房租赁市场之中,全力协助政府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已累计为相关企业发放住房租赁贷款近50亿元。”

下一步,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以住房租赁为突破口,努力把启航嘉园项目打造成为滨海新区首家高端社区体验式青年长租公寓,有效助力区域居住环境改善、解决区域周边企业居住配套问题,助推新区招商引资,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