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遇到硬碴儿,苦战过关锁定全运入场券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08 23:30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8日进入第三比赛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潍坊赛区首次遇到强敌,与山东女排大战五局,天津队最终笑到最后3:2取胜。

比赛自始至终呈现胶着状态,五局比分为25:17、23:25、21:25、25:18、18:16。天津队的首发阵容继续保持稳定,派上场的主力球员是主攻李盈莹、王艺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艺和二传姚迪,自由人孟子旋。山东队拥有王梦洁、杜清清、宋美丽、梅笑寒、杨涵玉等多名好手,全队阵容搭配合理,配合默契,还有特点突出的实力派球员。在天津队先胜一局之后,山东队表现出十足的韧劲,展现了火爆的冲击力,令天津队在一传、串联与扣球成功率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波动出现,山东队一口气连扳两局。天津队通过对局末几个关键球的良好把握,才终于在第四局把比赛挽救回来,双方开始了决胜局的死磕。决胜局中,先是天津队打得比较顺利,李盈莹、袁心玥、王艺竹次第发威,天津队连连涨分,可在全场比赛行至收官时,山东队的韧劲再次迸发,不仅追上了比分,还一度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刻袁心玥连下关键分,力挺天津队18:16惊险拿下决胜局。
目前小组赛的比赛还在进行中,天津队4月9日将迎来另一个强硬对手上海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