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0战胜北京队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1 23:34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11日进入第五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0战胜北京队。天津队拿到五连胜,胜场数和积分高居赛事第一,北京队则因在这场事关本队能否保留进入全运正赛希望的比赛中再次失利,已确定被淘汰出局。

天津队本场比赛并未尽遣主力,第一攻击手李盈莹干脆轮休,在场边做起了拉拉队员。场上主攻改由陈博雅和王艺竹搭档,二传姚迪,接应杨艺,自由人孟子旋,副攻是袁心玥和王媛媛。北京队在第一局还是为了保留一丝希望全力以赴对待每一次攻防,比分也一路紧紧咬住,还曾一度拿到局点,但天津队王艺竹、陈博雅接连下分,关键时刻力保天津队首局以26:24取胜。此后的两局比赛,天津队完全掌控局面,再以25:21和25:16取胜结束比赛。
北京女排曾是2018~19赛季排超冠军,近几年都是联赛强队之一,但因为参加全运会比赛的队伍少了内外援等主力,球队实力下滑较大,但要说在争取进入全运正赛的过程中早早掉队,预赛四场球只得到一个积分(第三轮轮空),这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天津队明天在B组轮空,13日出场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对手是广东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