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厨100》第二季回归 “姐姐团”上线品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5 23:3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美食综艺《鲜厨100》首季节目带给了观众一场色香味俱佳的饕餮盛宴,4月15日《鲜厨100》第二季正式回归并全面升级赛制,不同于第一季的轻松愉悦,第二季鲜厨们之间的对抗性将被放大,鲜厨们在本季节目中将从个人厨艺比拼出发,获胜者会再度加入导师阵营之间的对抗。

继承第一季高人气导师阵容,“模范大厨”张亮、“帅气担当”刘宇宁、“天籁之声”赵胤胤、“传世之味”林述巍,原班导师阵容正式回归,鲜厨推荐官们本季将在全新赛制中,通过比赛逐渐洞悉选手的个人潜质,收纳更多的潜力选手进入战队。第二季节目中,张萌、王霏霏、李斯丹妮、思文、靳梦佳将组成“姐姐品鲜团”,而她们的赏识将成为决定鲜厨们去留的关键因素,节目一开始,张萌便宣布在鲜厨“C位出道”,王霏霏则掏出望远镜蓄势待发寻觅好出示,李斯丹妮表示将现场征集“味觉俘获者”,著名脱口秀演员思文则将带来辛辣点评,靳梦佳则会全无保留地直接表达自己的“心中所许”。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