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新区旅行社生意火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5-05 19:55

津滨网讯(记者 刘安邦 石国利)“因为我得给闺女看孩子,所以我就盼着‘五一’小长假,跟我的姐妹们一起出去玩一玩。”市民王女士笑着跟记者说道,“我想去一趟蓟州区,住农家院,跟姐妹们一起打打麻将,看看风景,高兴几天。”

“五一”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区市民自驾游的热情十分高涨,早早地就做好了规划。新区内各大景点、市内六区、天津周边的景点等地,成为了新区市民自驾游的不二选择。与此同时,还有一部分市民担心节日期间交通拥堵、酒店房间预订紧张,因此选择跟旅行团出游。节日期间,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多家旅行社。

“我们从3月到现在,已经收了20多个团,每个团至少20多人。最火的地方就是南宁、张家界、桂林这些地方。”新区某旅行社负责人田彩虹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原因,2020年的旅游业停止了一段时间,但是从今年3月份开始,国内旅游渐渐恢复并迅速火起来。

除了去这些应季的景区旅游之外,由旅行社负责规划行程、预定门票、酒店,却不需要跟陌生人一起出游的私家团,也愈发受欢迎。同时,随着市民们自驾游的热情,1日团、半日团等新的旅游形式也越来越多。(图片来自微信朋友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