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心港假日东里社区开展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6-02 12:08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李璐 报道 李研 摄影)近日,海滨街道心港假日东里社区联合幸福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老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老年群体心理健康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因素,通过分析现状、PPT讲解、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为居民们讲解了老年人的心理状态,生理需求,心理健康等,倡议老年人要有自己的生活,培养爱好。与此同时,通过举例分析,为社区老年朋友传授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的技巧,引导老年人要心理平和,热爱生活,多参加运动,发展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乐观心态,学会享受生活。

“此次讲座,不仅引导了我们更好地认识自己,让我们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理,更使我们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参加讲座的老年人纷纷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