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小扶手”带来“大方便” 适老改造暖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6-02 22:13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 摄影报道)“有了这个扶手,我们上下楼方便多了,街道、社区真是为群众办了件大实事。”6月2日上午,在新村街道民主街社区民泰里小区10栋,居民陈大娘对居民楼外楼梯上安装的便民扶手赞不绝口。

民泰里小区10栋建成于1998年,由于一楼是底商。居民出入家门都要通过外楼梯上到二楼平台。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没什么问题,但对于老年人来说就有些困难,特别是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出行更是难上加难。

民主街社区多次与物业公司、业委会沟通协调,商议解决方案,并向街道办事处反映问题,通过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近日顺利在民泰里10栋楼梯靠墙两侧位置安装了楼梯扶手。

大家纷纷称赞民主街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真是时刻存在。居民郭大娘说道,社区能够帮我们老年人解决出行问题,真是为群众办了件大实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