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第二社区开展“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健康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6-02 22:13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6月2日上午,北塘街道幸福城第二社区居委会请到中医协会的丁磊医生开展糖尿病健康讲座,讲座吸引了社区30余居民前来参加。

讲座针对糖尿病的成因、症状、并发症、以及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合理膳食、经常运动是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措施,为减少糖尿病前期人群的发生风险,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丁磊医生用简洁明了、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糖尿病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逐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糖尿病常见治疗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强调做好自我监测,控制病情的发展的重要性。在场居民听的很认真,不时点头赞同,并纷纷举手向医生提出问题,丁磊医生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