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经济预热“海河国际消费季”

稿源:津云   编辑:严玉霞   2021-06-16 11:14

为迎接即将启动的“海河国际消费季”,本市各大商场、商业街、公园、体育场馆等纷纷举办多种主题夜市活动,营造热闹欢乐氛围,策划多元化夜生活场景,满足市民夜间消费需求。这个端午假期,本市有5条夜市全新开街,伴随欧锦赛开幕,纷纷举办啤酒节相关主题活动,满足市民消夏看球的需求。

6月11日晚,水滴美好生活夜市在水滴体育馆北广场开街。水滴夜市首期营业面积约1500平方米,聚集各类商户80余家,集灯光秀、亲子互动、动物乐园、特色小吃于一体,成为我市又一地标性夜生活载体。当晚,南开区另一重点打造的夜市——2021天拖夜市也同期开幕,50余家商户亮相,涵盖特色美食、游乐互动、文创市集等。后期还将举办文化演艺、街舞大赛、音乐演出等12类共40余场活动,更好满足市民夜生活需求。6月12日晚,以足球为主题的棉3津超赛场夜市在河东区棉3创意街区正式拉开序幕,吸引大批体育迷前往。在这里不仅可以看欧锦赛直播,还可以品尝各地美食,更有沙滩足球、无动力帆船等项目供市民体验。此外,位于滨海新区的友阿奥莱大型水上冲关·夜市嘉年华和河北区诺德广场举办的津门老街夜市嘉年华也同期开街,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休闲娱乐。

随着夏季到来,本市夜间消费不断升温。本市20余家夜市经营火爆,老门口儿夜市、渌水道夜市、姚村夜市等人潮涌动,高峰时刻一座难求。各类夜间休闲活动依次上演,时代奥城举办光影巨幕欧洲杯狂欢夜,现场更有龙虾啤酒节、精彩文艺演出、假面巡游舞会等活动;滨海新区亿利精灵乐园推出精灵璀璨之夜首届熊猫灯会夜游节,12个主题活动区吸引众多亲子家庭打卡;天津欢乐谷也开启夜场,举办摇滚之夜。本市其他各大商圈、夜市、旅游场所等也都举办多样化的夜间消费活动,更好地预热“海河国际消费季”。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