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 | 滨海新区总工会捐赠通村班车 解决青海省同仁市兰采村村民“出行难”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刘洁珊   2021-08-21 08:07

记者昨日从天津援青前指获悉,滨海新区总工会出资为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市兰采乡兰采村购置通村班车,帮助解决困扰兰采村村民多年的“出行难”问题。

兰采村位于同仁市西部,距离同仁市区67公里,海拔高、地形复杂,长期以来没有通往同仁市区的班车,村民出行只能搭乘村里仅有的几辆私家车和过往的小型货车。2019年,第一辆17座的通村班车开通,但是仍然难以满足需求。村民夏吾索来深有体会:“一到村里有人要看病、有急事,或者周末学生们集中上下学的时候,一辆车就明显不够用了。”记者了解到,此次捐赠的通村班车为9座,将在本月底投入运营。届时,班车固定发车时间是每天上午10时、下午4时30分,两辆班车从兰采村和同仁市黄南客运站同时双向发车、形成环线,将服务更多村民,也可保证应急所需,基本能解决兰采村村民交通出行问题。(记者 王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