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边检站代表国家移民管理局获“十四运”广播体操三等奖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14 13:33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魏薇 报道 通讯员 韩磊 摄影)近日,在今年全运会赛场上,代表国家移民管理局参赛的东疆边检站代表队分别获得公安民警组广播体操25人赛和3人赛三等奖。

据了解,广播体操项目首次登上全运会赛场展演,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61支代表队、970人参加了“十四运”公安民警组广播体操线上展演项目。经过“十四运”群众赛事活动广播体操竞委会严格公正评选,代表国家移民管理局参赛的东疆边检站代表队分别获得25人赛和3人赛三等奖。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东疆边检站选出28名基本功扎实、政治素养高的民警组建代表队,并聘请专业教练进行指导。队员们不畏酷暑,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