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新立村开展第三届“最美拥军人物”学习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14 12:23

津滨网讯(记者 赵伟 摄影报道)近期,汉沽街道新立村开展第三届“最美拥军人物”学习宣传活动。

1631588542749032019.jpeg

活动以微信工作群转发、宣传栏张贴的形式大力宣传10名“最美拥军人物”的先进事迹,辖区退役军人通过观看这些“最美拥军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受先进人物的光辉岁月,自觉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营造出浓厚的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氛围,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思想认识。退役军人吴金玉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在学习先进事迹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努力做到见贤思齐、勤奋敬业,自觉投身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实际行动,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汉沽街道新立村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