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葫芦文化创意产业链构建项目获得2021“农担杯”第五届天津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16 22:12

1631798499100023295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张薇 摄影报道)“我有一个梦想,要把葫芦文化做成产业”……9月15日,太平镇崔庄村村民徐林成带着太平葫芦文化创意产业链构建项目参加了以“激情创业创新,圆梦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农担杯”第五届天津市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此次创业创新大赛的预选赛阶段,徐林成从120余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进入决赛的21名来自全市的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大学生,致富带头人等选手通过项目简介、创新模式、发展前景、融资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路演。

天津太平葫芦文化创意产业链构建项目创始人徐林成从行业痛点、新技术研发、新染料研制、经营销售模式、风险对策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阐述,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和领导的好评,最终取得大赛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农业农村部产业发展司农村创业创新处相关负责人在点评中提到,太平葫芦文化创意产业链构建项目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葫芦烙画不仅将传统工艺发扬光大,培养了从业者,更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