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思想通史图书馆落户滨图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若怡   2021-09-23 08:31

日报讯(记者 仇宇浩)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思想、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打造“津城”“滨城”理论高地,中华思想通史图书馆近日在滨海新区图书馆开馆。

该馆坐落于滨海新区图书馆四楼,面积约200平方米,由中国社科院《中华思想通史》编委会、南开大学·中国社科大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滨海新区中华思想研究院、滨海新区图书馆共同主办,中国社科院原院长王伟光任名誉馆长。

作为国家社科基金办公室委托中国社科院研究的重大课题,《中华思想通史》项目凝聚了全国200余位顶级专家、权威学者的智慧心血,经过六年努力,形成了多系列科学重大成果和鸿篇巨制。这些成果都将随着项目的推进,陆续入驻中华思想通史图书馆。目前,该馆已获专家学者及中国社科院旗下5家出版社捐赠图书8000余册,提升了该馆馆藏的理论价值和学术品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