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重磅引援 古巴天才少女来了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30 22:43

津滨网讯(记者 陈彤)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9月30日通过微博视频号官宣,古巴天才少女瓦尔加斯加盟天津女排。目前巴尔加斯已经抵达广州,核酸检测呈阴性,正在进行隔离。

瓦尔加斯今年22岁,身高1米93,15岁就已在古巴女排成为绝对主力,出战意大利世锦赛,直接成为古巴队头号得分手,由此被国际排坛誉为“天才少女”。

别看瓦尔加斯年龄小,排球经历可真丰富,曾在古巴、捷克、土耳其联赛的俱乐部队打球,在国家队层面上,这位古巴天才又转换了国籍,现在是土耳其国家队的一员。

瓦尔加斯弹跳能力出众,场上突出特点是2号位的暴力进攻。瓦尔加斯的加盟,将和李盈莹形成强力对角,天津女排的进攻能力将比刚刚全运夺冠时的天津队火力猛然提升,假如朱婷再康复且顺利留在天津队,天津队的网口火力将呈现摧毁性优势。不过,瓦尔加斯仅是强力接应的角色,她不接一传,这方面还需要球队做好安排。在陕西全运会时,天津队在接应位置上的主力球员用的是杨艺,杨艺属于保障型接应和瓦尔加斯的特点完全相反。现在接应位置由保障扭转为强攻,小将王艺竹、陈博雅需要迅速做出全面成长,王艺竹有全运会做为主力使用,但陈博雅的一传稳定性要更好一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