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头版报道|滨海文化中心:假期7天不重样 25项活动任你选

稿源:今晚报   编辑:李若怡   2021-10-06 07:36

作为“滨城”文化名片,滨海文化中心在国庆节假期推出一系列既具有观赏性又具有参与性的文化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科技、艺术、曲艺、动漫等25项活动,丰富居民假日生活。

为庆祝开馆两周年,滨海科技馆特别策划了“探馆寻宝”活动,孩子们体验寻宝乐趣,汲取科技知识。同时,科学巡游、梦幻科普秀、科学表演秀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也同期开展,让游客获得更多互动体验。其中,一层展区举办的“放下手机,科学市集”活动别出心裁,聚集了不少人气。滨海演艺中心好戏连连,家庭喜剧秀《气球狂想曲》带来一场幽默、搞怪、喜剧、新奇特的视觉盛宴,让观众沉浸在充满彩色气球的欢乐童话世界。

为庆祝滨海文化中心开放运营四周年,该中心还在中央大厅举办了国庆主题廊桥文化市集,汇集非遗文化、特色文创、艺术体验、文艺汇演、音乐喷泉秀等精彩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场“心”意十足的文化体验。此外,昨日中央大厅开启的“哏er都动漫盛典”打破次元,开启文化与艺术的创意狂欢,在欢度国庆的同时展现出“滨城”文化魅力。(记者 岳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