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新新家园社区:整治流浪动物 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0-25 16:21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近日,新北街道新新家园社区联合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及中海林物业公司共同开展了流浪动物专项整治活动,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健康、适宜的生活环境。

据新新家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社区经常接到居民电话,反映小区里面的流浪动物增多,流浪猫、狗随地排便、乱叫等,严重影响了公共环境卫生,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与风险。因此,社区联合相关部门着手进行整治流浪猫、狗行动。”行动中,整治组工作人员带来专业工具来到小区,流浪动物被抓后会被送到收容所安置。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会继续联合物业公司加强巡逻工作,发现流浪动物及时上报,为居民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社区也呼吁广大养狗人士积极参与、齐抓共管,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办理饲养手续,做到文明养犬、规范养犬。”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