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节约型机关”有何办法?新区这家企业给机关上了一堂“培训课”……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0-25 17:54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张惺卓 报道 李楠 摄影)记者10月25日从区科技局获悉,为贯彻落实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对能源和资源的节约意识,区科技局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争创节约型机关工作安排,邀请新区企业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课程培训讲师陈海曼老师,为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点燃绿色可持续发展”培训课。 

活动期间,拾起卖讲师陈海曼从“节能降碳、减量减排”“节约用水、珍惜资源”和“生活垃圾四分类”的政策、形势和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展开,并结合垃圾分类知识、优秀案例分析等方式,为干部职工深入浅出地讲解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做法,让大家更加全面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区科技局干部职工能源资源节约意识,倡导勤俭节约理念,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 

据了解,新区企业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循环产业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多年来,企业为天津市公共机构开展垃圾分类培训百余场,还自主策划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嘉年华、六五环境日、617·乐拾起等各类环保活动千余场,有效推动新区形成人人知环保、懂环保、爱环保、参与环保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