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走访慰问辖区内28位抗美援朝老兵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0-25 18:18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近日,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协同爱心联盟公益组织、津沽记忆博物馆、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起看望慰问了新村街辖区内的28位抗美援朝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91岁老兵季万程家中,一行人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老人平时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并送上暖心慰问品。季老向慰问他的一行人讲起了抗美援朝时期他从入朝参战的五次战役,这五次战役既锻炼了志愿军的意志,同时也给美帝国主义沉重的打击。

在老兵戈群家中,戈老乐观向上的生活和精神状态让人耳目一新,90岁的老人坐在电脑前还在学习,军功章挂满在老人的胸前,他动情地说:“朝鲜战争实在太壮烈了,我们牺牲了很多战友,但祖国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时刻记挂着我们。”(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