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定档 吴镇宇张卫健吴建豪同台竞技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1-10 21:2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优酷和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音乐竞演综艺《追光吧!》官宣定档11月13日,节目集结了不同年龄层、在不同领域闪光的男性艺人,他们将通过五场致敬主题舞台竞演,展现作为文艺工作者的专业和对艺术的初心。

随着群像海报曝光,本季首发阵容也正式曝光,包含陈楚生、迪玛希、韩宇、姜潮、刘也、满江、尼坤、那吾克热、秦奋、沙宝亮、尚九熙、吴建豪、王晰、吴镇宇、徐志贤、杨和苏、杨宗纬、张傲月、张卫健、张晓龙、周晓鸥在内的21位追光者全员集结。他们之中既有专业歌手、灵魂舞者,也有说唱歌手、实力演员。

《追光吧!》的五场竞演主题分别为:致敬体育精神的生命之光、致敬人民子弟兵的热血之光、致敬中华文化的传承之光、致敬普通劳动者的奋斗之光、致敬进击太空精神的探索之光。《追光吧!》总编剧陆伟解读“追光”的意义时表示,“光”不仅是舞台上的光芒,更是一个个具有时代奋进力量,照耀他人的榜样。因此,本季节目不仅会细致记录高质量的舞台表演,还将让观众看到真实且鲜活的男性形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