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为单位的恋爱》“难逃一痒” 真实再现情侣吵架扎心场面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11 13:5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黎志执导,毛晓彤、杨玏主演的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将于12月31日上映,11月11日,该片发布“难逃一痒”版预告及海报。毛晓彤、杨玏在热恋一年后开始面对情侣之间冷酷的现实难题,床头再现“情侣能不能看对方手机”的吵架场面。

相恋一年难逃一痒

再现情侣吵架瞬间

“难逃一痒”版预告中,于跨年夜相识已经热恋一年的陆鹿珊(毛晓彤 饰)与江宇(杨玏 饰)陷入感情危机,好友崔喜(孙千 饰)的灵魂拷问让激情不再的陆鹿珊开始反思这段感情——“当分享欲消失、共处时间不断被挤压、甚至出现另一个TA,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对此,黎志表示,相爱不易,相守且难,影片力求关掉爱情滤镜,直面恋爱现实难题。预告中,毛晓彤、杨玏悲伤对峙,在生活的狼藉里无奈发问:“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历历在目的是一年前热恋的激情与浪漫,而如今却只有滑下脸颊的泪水,时光赋予的物是人非感让这一切都显得更加扣人心弦。

成年人的爱情里没有童话,《以年为单位的恋爱》跳出梦幻的想象,将爱情还给生活本身。影片生动诠释了青年男女的真实恋爱历程,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与创业中的江宇在跨年夜相遇,电光火石之间,两人的爱情火花迅速被点燃。当火热的爱情遇到冷酷的现实,如何以年为单位,以你为主语,延长爱情的保质期,成为都市情侣的恋爱难题。

连环质问“你还爱我吗”

心酸过后直面扎心现实

“难逃一痒”版系列海报中,相爱一年的陆鹿珊与江宇经历了从“新鲜”“甜蜜”到“冷战”“反思”的过程。温馨的灯光、平实的视角,展现出北漂情侣的现实恋爱历程。“我以为我不理你,你会难过,没想到更难过的是我”,海报以第一视角坦白情侣恋爱过程中的心酸与委屈,“我还爱你,那你呢?”扎心提问引发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聚焦当代爱情关系,所讲述的爱情故事不浮于美好的幻想之中,而是直面各种真实困境,“相爱不易,相守且难”,即便如此,也想尽力谈一场“以年为单位的恋爱”。

而在预告中,陆鹿珊的连环追问让所有身处感情生活的情侣都感同身受,代入感极强。从“有你我不一样了”到“有你没你,我真的没两样”,真实的爱情总会经历重重考验,这是有情之人终成眷属的必经之路。陆鹿珊和江宇是无数年轻情侣的现实缩影,当他们认识到相恋的炽热也会被现实的冷水打湿的时候,才更能在爱情的反思中得到成长,跨过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的难关,学会珍惜真正的爱。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