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报道 | 泰达控股与国泰君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白璐   2021-11-12 09:49

昨天,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改制、IPO咨询、并购重组、新三板上市以及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国泰君安是中国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和全业务链证券投资公司,已连续14年获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类AA级监管评级。泰达控股当前正聚焦城市综合开发、金融和高端制造三大主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一流的跨境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国泰君安的行业领先优势和泰达控股在天津地区的资源优势,集智聚力。“国泰君安将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和风险管控体系搭建,助力泰达控股优化产业布局,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出席签约仪式的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称。(记者 吴巧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