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同盛西里社区开展治理流浪犬专项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2-06 17:14

津滨网讯(记者 田培云 通讯员 王正祥 报道 李研 摄影)连日来,海滨街道同盛西里社区为营造文明的社区环境,开展治理流浪犬专项行动。


社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专门召开由社区、综合执法、辖区派出所等单位参加的工作联席会,研究流浪犬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并指派专业人员负责前期侦察工作,了解流浪犬出没场所和活动范围,有针对性地开展捕捉工作,同时要求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第一时间将流浪犬活动情况在社区微信群进行提示,防止居民被流浪犬伤害。在大家分工合作的前提下,经过三个白天两个夜晚的蹲守,发现多条流浪犬。工作人员根据所掌握的情况和流浪犬出没的规律,及时向街道相关部门进行汇报,经过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同辖区派出所和专业捕犬人士先后5次捕捉,成功捕捉到流浪犬13条,并将他们送往蓟州区流浪犬救助站。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