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布终极预告 “安全感到底是什么”如何解决留悬念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2-15 14:5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12月15日,由黎志执导,毛晓彤、杨玏、孙千、张海宇、傅首尔等人主演的跨年夜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布终极预告开启预售,并宣布将于12月31日17点20分上映。终极预告中,陆鹿珊(毛晓彤 饰)与江宇(杨玏 饰)经历一年的甜蜜爱情后,面对一系列现实难题感情出现问题,但再多的困难在“我爱你,只爱你”的深情告白中都显得微不足道。

在《以年为单位的恋爱》的终极预告中,随着象征着二人爱情的水晶球破裂,陆鹿珊与江宇展开了激烈争吵,这也是电影首次正面展现二人的冲突来源。爱是相互理解,爱是相互陪伴,最简单的道理却变成了最难实现的承诺。相比之前曝光的内容,此次预告扑面而来的冲击感更加强烈,尖锐的语言、激烈的语气、泛红的眼圈、现实的问题,无一不冲击着耳膜与眼球,让人陷入沉思,想要的爱情,究竟是什么样的。预告结尾时快速闪回一年中二人的甜蜜时刻,曾经的甜蜜如何阻挡现实的压力,这是陆鹿珊与江宇面临的问题,也是当下众多年轻人无法回避的问题。

终极预告首次将爱情中的现实问题展现出来,工作与爱情,该做何选择。辛苦创业的江宇想给陆鹿珊更好的生活,他拼命工作、在外应酬,却在途中错过了陆鹿珊生活的点滴,更无法知晓陆鹿珊想要的生活不是所谓的房子、车子,而是在她需要时江宇可以陪在身边。这对情侣面对所有情侣都会面对的现实压力,不同的爱情理念因工作压力被放大。可爱情比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更有力量,当“我爱你”的机会再次落到陆鹿珊和江宇的手中,这场“以年爱”的故事也将努力走向圆满结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