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寒冬拥抱你》发布拥抱大片 感谢每一份穿过寒冬的善意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2-15 14:52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12月15日,薛晓路导演新作《穿过寒冬拥抱你》发布一组拥抱大片,黄渤、贾玲、朱一龙与他们所饰演角色现实中的职业代表相拥而笑,他们都是穿过寒冬送来温暖的普通人代表。影片通过这组特殊的拥抱大片,向每一份穿过寒冬的善意表达真挚的敬意和感谢。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此次曝光的拥抱大片,主演黄渤、贾玲、朱一龙温暖出镜,代表曾接收过温暖和善意的我们,向穿过寒冬的他们回馈一个真诚有力的拥抱。黄渤拥抱的是被评为2020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的武汉快递员汪勇,两位“勇哥”都是用勇气传送力量的战士。“武哥”贾玲拥抱的是疫情期间一直跑单从未休息的女骑手贾梅梅,两人如姐妹般贴脸靠头相拥,展现女性力量。朱一龙则拥抱了曾四度援疆支教的教师康柏利,就像他饰演的钢琴老师一样,他们都在身体力行传递着爱和希望。他们是无数温暖、善良、勇敢的中国人的典型代表,影片通过这组特殊的拥抱大片,让温暖从银幕内穿越到现实中,向每一份穿过寒冬的善意表达真挚的敬意和感谢。

聚焦疫情下小人物的真实生活、展现普通人最朴素的情感与愿望,这组拥抱大片再次展现了《穿过寒冬拥抱你》的格局与温度。而主创们也是带着自己真实的感受投入创作,黄渤表示,“除了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有和电影里一样星星点点的普通百姓,他们跟疫情抗争着,照顾着身边的家人,照顾着社区里的人,维护着疫情下社会的安定。每每看到这些,你会觉得一切没有那么可怕,因为只要有这些力量在,有这些温度在,就觉得世界还会变好的。”同为湖北人的贾玲、朱一龙对演绎自己家乡的故事感触良多,贾玲表示能出演一位独立、勇敢的女外卖员是她的荣幸,朱一龙则被叶老师积极乐观的态度、坚持用音乐传递希望的韧劲所触动,希望能通过电影展现疫情中普通人的面貌,体现平凡中的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