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遇上你》定档 王丽坤“守护”黄景瑜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12-20 19:46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由刘雪松执导,孟瑶、卓别灵编剧,黄景瑜、王丽坤、蒋龙、程琤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三生有幸遇上你》定档,将从12月2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上星开播。该剧讲述了安保公司安全随卫伍十一(王丽坤 饰)受侯爵(黄景瑜 饰)父亲所托保护侯爵的安全,两人在日常相处中从欢喜冤家到彼此理解、互生情愫的故事。

三生有幸.jpg

作为首部触及安全随卫题材的电视剧,《三生有幸遇上你》摆脱了传统都市爱情剧中的“主角光环”,用轻松愉快的视角来叙事。男主黄景瑜之前在《红海行动》《破冰行动》中塑造的都是硬汉角色,这次却塑造了一个风趣幽默、撒糖可爱的建筑师。女主王丽坤也突破了以前知性柔美的传统女性角色,塑造了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安全随卫形象。

除了主演的角色突破,剧中女性作为保护者的剧情设定也颇为新鲜。曾经的伍十一身为散打运动员,退役后为了替父还债选择做安全随卫;而侯爵的生活看似无忧无虑,实则内心想要得到家庭的认可。相较于纯粹的都市爱情剧,该剧更多展现出的是当代都市年轻人敢于追求、敢于探索的冒险精神,其中也蕴含着年轻一代想要有所作为的观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