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 | 滨海新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军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12-29 20:23

津滨网讯(记者 房莹 吕浩 李少波)12月29日,滨海新区军事部与区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军营活动。区军事部政治委员王志强出席,军事部机关全体人员和区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

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刘清芬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文件起草的过程及突出亮点,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阐释意义精髓。

活动指出,要进一步加深理解“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结合实际抓好贯彻,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宣讲活动在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自觉把绝对忠诚刻在心上,把备战打仗挑在肩上,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力量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