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扮太子》在京首映 凤凰传奇片尾献唱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2-30 18:2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等人主演的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将于2022年1月1日上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大笑开年”首映礼。高可携马丽、常远、王成思、陈冰、冯秦川、李海银、黄才伦、克拉拉等主创齐聚一堂,分享了影片的幕后趣事。

首映现场,当被问到分饰两角的感受时,常远表示:“我演太子时,李茂就是一个‘棍’,整个人挺分裂的,演得很过瘾。”马丽表示:“化妆至少4小时起,但是跟老友一起,每天都拍得很开心。”导演高可坦言:“剧本写了三年,八个稿来回打磨,一个包袱可以反复想2天,真的在用心做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凤凰传奇演唱的片尾曲也成了电影的最大彩蛋,过年仪式感在音乐响起的一瞬间被拉满,主创们纷纷表示2022年第一天去影院听《新年快乐》这首歌,是迎接新年的最好礼物。马丽、常远在现场也高唱凤凰传奇片尾曲,自带rap,将新年气氛推向顶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