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元旦首播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2-31 16:3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作为升级青春中国后,湖南卫视2022年的开篇综艺,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将于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个星期六晚8:10全国首播。在最新放出的《你好星期六》概念片中,各行各业的不同人群一声声“你好”的问候,将展现出大众在新年伊始阳光、活力、热烈的情绪和状态。

何炅.jpg

主持阵容方面,湖南卫视数字主持人小漾将首次做为实习主持人亮相,小漾由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以及湖南芒果幻视科共同打造,节目中小漾将与主持人何炅还有节目嘉宾们一起,科技赋能综艺新玩法。《你好星期六》还将继续引入主持界的新生力量方面,崔磊、冯禧、袁帅组成的青春见习班也将节目中一展新生代的朝气和锐气。据悉,《你好星期六》还将邀请优秀文艺工作者和来自各行各业平凡奋斗者一起,用最美的歌声,硬核的才艺来展现中国文化、中国精神、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与当代青年群体展开一次次“沉浸式”对话。

虚拟主持人.jpg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