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遇上你》东视热播 黄景瑜王丽坤化身“欢喜冤家”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2-31 16:3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由刘雪松执导,孟瑶、卓别灵编剧,黄景瑜、王丽坤、蒋龙、程琤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笑点密集,舒适爽剧”是很多网友给出的评价,而凭借轻松欢乐的喜剧氛围,惊喜颠覆的人设,《三生有幸遇上你》也成为今冬一部话题热剧。

剧照1 (1)(1).jpg

首周剧情中,侯爵(黄景瑜 饰)的公寓遭到了不法入侵,受到莫名的死亡威胁,职业安全随卫伍十一(王丽坤 饰)因此成为侯爵的保镖,两人随后开启了一段“欢喜冤家”的日常生活,剧集反差逗趣的外壳为观众带来了新鲜体验。除了侯爵和伍十一之外,也刻画了一群个性十足的都市人物群像,为故事增加了多元化的脉络和真实质感,而多线并行叙事,明快的节奏,曲折的故事情节均让剧集获得了观众的点赞。

作为一部话题热剧,剧中出现的“你结婚会给前任送喜帖吗”“职场上你会踩着别人向上爬吗”等社会话题词也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榜,在轻松搞笑之余,映射现实生活,让不少观众大呼真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