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小敏家》“李萍”出圈 秦海璐:她有成年人的体面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2-31 16:3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电视剧《小敏家》登陆湖南卫视上星开播中几乎每天承包热搜,收获高口碑与收视的同时,剧中李萍这个角色凭借着飒爽、心直口快的性格迅速出圈,秦海璐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秦海璐.jpg

在剧中,李萍作为母亲,作为妻子,甚至是作为前妻,为人处世上的圆融睿智都让很多观众点赞,尤其在处理和女儿的关系方面,对此秦海璐表示:“对于孩子来说,每一位妈妈都是李萍。她们会毫不吝啬地表达自己的爱,给孩子最好的东西,但这份爱不是用金钱衡量的,对子女付出不求回报的心都是一样可贵的。”李萍和陈佳佳这对母女的相处模式也被网友频频提及,秦海璐认为:“李萍在和佳佳日常的交流上是很平等的,佳佳都叫她萍姐或者李萍女士,其实两个人的关系还是走得很近的。而李萍这个母亲的形象是基于普遍性的心理上去诠释的。”

秦海璐2.jpg

李萍的再婚生活也展现了极致的戏剧张力,能为前夫奔走帮忙,也会因为感情消逝果断切割,秦海璐总结李萍的感情观时表示:“对于李萍来讲,她可以跟你共患难,但是不能接受被欺骗。婚姻这种事情,我觉得可能还是多少会有一点运气在里面的,李萍运气差了点。不过无论是对孩子还是现任、前任关系,她都处理的我觉得都很妥当,能够看到成年人的体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