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发布中国独家预告海报 基努·里维斯强悍出击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1-11 11:1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将于1月14日上映,日前,该片发布中国独家预告片及海报。预告曝光大量尼奥精彩高燃的功夫对决大场面,更有复活舱、浮空舰、地下机器城等科幻场景。

真实虚幻再度交织

此次发布的中国独家预告,伴随着“我们看不见他,但我们都被困在这个奇怪的循环里,日复一日,不断重复,直到永远”的旁白,尼奥、崔妮蒂、新版墨菲斯、新版史密斯等经典角色悉数出场,全新的矩阵故事也由此拉开帷幕。身处复活舱的尼奥和崔妮蒂挣扎着向彼此伸出手,这一幕瞬间将人拉回上次人机大战两人生离死别时的回忆。

预告中基努·里维斯饰演的尼奥困惑于眼前的世界是真实还是虚幻,同时饱受矩阵的干扰,他不得不再次做出艰难选择。而凯瑞-安·莫斯饰演的崔妮蒂则已是一个有着三个孩子的母亲,看上去家庭幸福美满。如何将其从美好的虚幻中唤醒,将成为尼奥面临的一大难题。

科幻动作大场面来袭

中国独家预告还曝光了大量酷炫新画面,人类地下城、机器战舰、人体农场、复活舱等科幻场景接连亮相,更有直升机楼顶空袭、街头爆破连环追车、高速列车激烈枪战等高燃战斗场面。其间,尼奥大秀中国功夫,再现经典子弹时间,与机械大军上演巅峰对决,火力全开。两大女性角色崔妮蒂和八哥也不甘示弱,贡献出枪林弹雨中极速飙车、腾空回旋等多场酣畅打斗。

同时曝光的中国独家海报也是细节满满,尼奥手掌触发子弹时间,墨菲斯、崔妮蒂、八哥分列身后,全员佩戴墨镜,“黑客”造型酷劲十足。海报背景中的机器章鱼、机器战舰、代码建构的摩天大楼等元素更是“矩阵标配“,同时将科幻氛围感拉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