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曝正片片段 “妈妈的叮嘱”母女敞开心扉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1-11 12:1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黎志导演,毛晓彤、杨玏主演的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日前发布正片片段,女主陆鹿珊(毛晓彤 饰)与母亲(刘佳 饰)真情对白,亲情的力量引观众直呼“赚足了眼泪”“这一刻终于破防了”。

在影片曝光的正片片段中,陆鹿珊与江宇(杨玏 饰)相恋一年后“难逃一痒”,陆鹿珊回到家乡重庆,妈妈的支持与理解解开了陆鹿珊的心结,“这辈子过成什么样子,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其实母亲才是那个以年为单位爱你的人,在他们眼中子女永远是最需要被保护的。“回重庆、留北京、去外地都可以,谈不谈恋爱、生不生孩子都随你。一个人的时候,怎么高兴怎么过。”在妈妈的眼中,陆鹿珊永远是个小女孩。

正片片段中这段独白,说到了许多观众心里。陆鹿珊妈妈的包容与爱,对孩子选择的无条件尊重,有观众表示“真的是理想中的母女关系”。回想起自己在求学、婚恋、工作中与父母的种种摩擦,以及碰撞中彼此理解的经历,有观众甚至因此感动落泪,“不管发生什么,父母总是站在我们这边的,看到陆鹿珊妈妈那段话真的是破防了”,“陆鹿珊妈妈说的那段话,将我从电影开头一直的情绪压抑彻底释放了出来,果然最让我破防的还是亲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