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发布遥望版海报 刘昊然用眼神诉说千言万语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1-12 14:52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近日,韩寒执导的电影《四海》发布一组“遥望版”海报。海报中,刘昊然望向刘浩存、沈腾、尹正的眼神复杂又有完全不同的情感外露,而这也预示着阿耀与心仪女孩的懵懂爱情、与父亲的亲情、与车队好友的友情充满着未知与波折。

三种眼神诉别样情感

在电影《四海》先前曝光的首支长预告中,从未离开故乡南澳的少年阿耀踏上了一段未知旅途。这段漂泊之旅让他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也收获了各式各样的情谊。正如遥望版海报中阿耀那饱含多种情绪的目光,演员刘昊然也在简约的构图中,展现出不俗的“眼技”。

阿耀在欢颂(刘浩存 饰)面前,目光是那样的柔和、纯真,饱含着少年对心仪女孩的欣喜与懵懂之情;当他望向父亲吴仁腾(沈腾 饰)时,阿耀的眼眸中藏着困惑、委屈,些许依赖和不舍——许久未归家的父亲与南澳岛上孤独长大的少年,他们将展现出一段别样的父子情;面对车队大哥(尹正 饰)时,阿耀的眼神中有挚友间的信任,也透着欲语还休的渴望——一位是拥有不凡车技的少年,一位是“不败传说”车队的组织者,阿耀正在等待着被大哥“发掘”的时刻。这些眼神背后隐藏的种种故事,共同交织成了阿耀的奇遇记之旅,也将在电影《四海》中给出答案。

亲情友情爱情引发共鸣

电影《四海》是韩寒导演的第四部电影,不但汇聚了其多部作品中最为年轻的阵容,更挑战华语电影中少见的机车题材。影片讲述了多年未见重相逢的冤家父子吴仁耀、吴仁腾开摩托时撞见了志不同道不合的孤儿兄妹,还巧遇各种不靠谱的狐朋狗友们的故事。伴随夜晚机车的轰鸣,阿耀本孤独平静的生活自此迎来一场巨浪,几人携手踏上了一段奇遇记之旅。

从形只影单的孤僻少年,到历经亲情、友情、爱情,再到勇于奔赴外面世界的阿耀,有梦、有热情、有过坚持、也有过迷茫,点点经历汇聚成一场年轻人闯四海的异乡之旅,也深深共鸣着每位在异乡漂泊的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