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政法系统廉政教育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4-15 12:50

津滨网讯(记者 李韦江 实习生 赵蒙)3月20日上午,滨海新区召开政法系统廉政教育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建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琴,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振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上,王琴作廉政教育报告,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党规党纪培训。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主会场与视频直播分会场同步进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认真分析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典型表现和主要特点,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推动政法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锻造一支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工作作风的新区政法铁军。

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新区政法系统全体干警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